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10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最著名的科幻小说。这本书讲述的是法国生物学家阿龙纳斯教授海底旅行的故事。
其中最惊险的是就是被两堵冰墙卡在海底的场面,不过后来他们还是用自己的智慧克服重重困难战胜了死神。故事时而将我推入险像环身的险恶环境,时而又把我带入诗情画意的美妙世界。真让人流连忘返。不过最后阿龙纳斯教授和他的两个同伴还是在北冰洋大风暴中离开了“鹦鹉螺”号。
我读了这本书后,最大的感受是主人公不怕生死大胆冒险,我在读时不仅能获得极大的精神享受,更能获得广博的地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