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的想象力很,比如说有一座山,下雨的有狼嚎的声音,就觉得怪兽的叫声。这座山就叫做尼瑙克山。怪兽叫做尼瑙克山怪了。尼瑙克山下有小村庄叫做脚背村,故事就在那里。
清晨,儿伊丹坐在蜡烛商的车里,前往脚背村的集市,在那里他住在的家里。在那里的几天中,他经常听到他叔叔失踪和尼瑙克山怪吃人的故事。有,在大雨的浇濯下尼瑙克山怪又唱起了“歌”。伊丹:“去把山怪打死!我能把山怪打死吗?”好奇心他叔叔的狗贝贝出去,从远处——“呜呀呜!”,伊丹吓了一跳,他抱着猫从卧室走来,便笑着说:“哈!胆小鬼!”
我确信伊丹是轻易认输。书中写到他狗,拿着木棒就了,这可把一家吓了一跳。喊着:“别走,我是逗你玩的。”伊丹听见,一夜,这件事全村都了!
天早上,脚背村死的沉寂,伊丹的。小道上,他不明白昨天热热闹闹的街道,就没人了呢?他回到家里,对姨夫姨妈说:“其实山怪,雨水打在温泉里产生的回音!”但大家都不信伊丹的话。其实书中交待伊丹说实话。
只要有勇气就做不了的事。不真相快乐!次探险中伊丹还遇见‘失踪’的叔叔。叔叔愿意呆在山上,并失踪了。伊丹了那只狗,便把狗还叔叔。故事的结尾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