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看了名人故事的第一篇后,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这本书讲述了许多名人的成功故事,如孟母三迁、达。芬奇画鸡蛋,聋哑人海伦。凯勒,苦练本领的岳飞等等。这些是我敬佩的人,他们不 我好要感谢这本书的作者,是他让我知道了这些名人故事。
孟母三迁告诉家长,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达芬奇画鸡蛋又告诉我们,想做好一件事,必须有非常好的基本功,如果没有踏实的基本功,想做什么事都会很难。海伦凯勒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有超人的意志力,成为大家敬佩的人。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