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的神笔作文优秀 12
马良拥有一只神笔,他凭借一颗善良的心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要是我也有一只神笔,我也会像马良一样画出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
如果你有一只神笔,你会画什么呢?冰魄悠悠球?苹果电脑?NIKE衣服?
不,不是,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此,而是——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将会在红军路过的草地上画上很多野菜,再画上许多粮食,让他们一鼓作气走出草原去打败敌人。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将会给那位舍身救乡亲的老支书和他的儿子画一条船,让他们能从洪水中逃生。因为善就应该有善报!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给非洲国家很多地方画上水井,让他们喝上干净、纯净的清水。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把所有的房子加固,是为了避免受到像汶川大地震那样严重的灾难,还能够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居住。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很多的衣服,给贫穷的人们穿得暖暖的,不再褴褛难当。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许多学校和学习用品,让每个贫穷的孩子也能座上宽敞明亮的教室,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在一个空旷的地方,给许多流浪的小狗和小猫画一些房子,让它们也有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将画许多药品,给那些付不起医药费的穷人治病。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许多食物,让街上那些乞讨的穷人不再挨饿。
假如、假如。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