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200字 20
今天我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春季运动会。我们一(2)班是一年级唯一一个走方阵的班级,我们很开心,也很紧张。我们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大声高喊我们的口号:“一二,一二,独一无二,团结友爱,永不言败。”
我参加了排球传球接力、团体50米接力和男子400米长跑。我们班获得了传球接力的的第一名,我们很开心,不过还要再接再厉啊!在400米长跑中,很遗憾我得了第三名。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气喘吁吁了。不过,我还是坚持跑过了终点。
以后,我每天都要锻炼身体,争取下次运动会得到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