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17
9月25日,一个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我们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观众席已坐满了人,后勤人员也已在候场,开幕式也已完毕,每个同学都已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切的开始。“请参加5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随着这句话的响起,所有人都知道运动会在这一刻开始了,一下子,寂静的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操场。
而我,作为运动会一名播音员,既可以俯视运动会的全过程,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运动员们的比赛消息,然后把它播出去,这当然也是我最乐意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