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魂征文 15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中华魂,比如:团结友爱,热爱祖国,乐于助人,比如:我的好朋友“李克林”。
李克林他非常的团结友爱,当他发现自己的好朋友不团结的时候他就会将吵架的朋友劝解,然且他还被小区的物业人员颁发了团结友爱徽章,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华魂。大家都也因该像李克林那样有一个美丽的中华魂,所以大家应该团结友爱,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大家的中华魂都是美丽美好的,大家都应该和睦相处的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好朋友。所以大家应该是认真对待自己做的每一件自己做的事,而且自己应该对自己的中华魂想一想那里不好自己认真改进一下。才会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大家都有自己的美好中华魂,所以大家要将自己的美好中华魂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