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我心目中的英雄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我心中的超级英雄
说到超级英雄,在座的各位同学首先会想到谁?是美国队长,钢铁侠还是假面骑士呢?也可能是像保尔·柯察金那样在战场上为了民族解放而战斗的英雄战士?
但在这里我想说,我心中的超级英雄,就是我的老妈。
先别急着疑惑。大家都知道大多数的超级英雄都有神奇的超能力,这不,我的老妈她就会:
第一,她可以瞬移到各个地方。每到周末,就是孩子们上各种兴趣班,辅导班的时候,我的老妈就得奔波在各个学习机构的路上:这个娃放学了要去接,那个娃上课马上要迟到了。刚把这个娃送到教室,那个娃又迫不及待地打电话催。但到最后,所有的孩子都准时平安地去上课。整个上午,她不是在接送娃,就是在接送娃的路上。
伺候完小主们后,她满心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了,结果抬头一看时间:又到了送孩子上课的时间了。只能无奈叹口气:为了孩子可以成龙成凤,放弃这一点休息的时间又算得了什么呢?毕竟,超级英雄都有宽广的胸怀,奉献自我的美好品质。
这个超级英雄平时看起来风风火火,但在她坚硬的“铠甲”下也有一颗无比柔软的心:曾记得我小的时候身体不太好,时不时要喝中药,可我偏偏讨〈WWW.BAIHUAWEN.CN〉厌中药的味苦。一到喝药的时候,老妈总会用很温柔的语调,连哄带骗地让我喝完药。我就把眼睛一闭,皱着鼻子灌了下去,指甲紧紧掐着老妈的手,每次喝完药,老妈的手总是红一块白一块,但她从来没有说什么。
虽然我的超级英雄有点普通,有时还会令我感到害怕和烦恼,甚至她可能不能像其他的英雄一样去拯救世界,但是她依旧是我心目中最最厉害的超级英雄,因为她在施展她神奇的超能力的同时,也是在用他独有的方式来表达对我们的爱呀!每个妈妈都是每个家的超级英雄,难道不是吗?
到最后,祝全天下的超级英雄越来越漂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