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为之朝思暮想,为之魂牵梦绕。有一些人希望自己当医生,也有希望自己当科学家,也有一些人希望自己当老师,也有一些……而我却有一个不一样的梦想——武器专家。
从我懂事起,我就对武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那些武器专家特别崇拜,想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而且爸爸妈妈也非常支持我,但是他们说我现在还小,要先扎扎实实的学好基础知识一步一个台阶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进!
每次去书店,我都要看那些与武器有关的书了解这些武器的知识。就拿VSS狙击步枪举例。VSS狙击步枪是前苏联研制的一种微声狙击步枪,又叫螺纹裁剪机。全枪长894mm,射速700发每分,使用9。39毫米弹药,弹容量10发,有效射程400米。为了提高射击精度,很多狙击步枪都采用栓动,半自动方式都很少,而VSS既可以半自动,也可以全自动,在必要时可以快速实现设计方式转换。
所以我经常梦想着自己有一天可以研究出一种枪,这种枪不管往什么东西上面一打枪,那个东西立马就会消失。如果你打完之后后悔了,那你就再按一下枪上的红色开关。那个东西就会在出现在你的眼前。
虽然现在我离这个目标很远,但我相信只要多读书,刻苦学习多钻研,我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