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无人烟的沙漠公路上,诚实在孤独地走着。是的,它被人们抛弃了,但它依然在坚持着走出沙漠。
金钱
忽然,对面奔来了一辆豪华轿车,正向诚实驶来,诚实的眼中有了希望,他拦在车前挥动着双手,并在喊叫。
“停下,快停下!”
“你是谁,有什么事吗?为什么要拦我的车?”车窗缓缓的降下来,里面坐着的是金钱。
“我是诚实,请你带我回到城市好吗?”诚实喘着粗气回答。
“什么!你是诚实?不行不行,正是因为没有了你,我才拥有这一切,如果带你回去,我现在的一切都会消失。”金钱一踩油门,连车窗都顾不上摇上去,一溜烟的就跑了。
唉,诚实又在孤独的走着。
地位
又走了一天,诚实已经累的快要走不动了。啊!远处又奔来一辆宝马,诚实的眼中又有了光芒。
“停下,快停下!”诚实大声的喊。
“谁呀,你要干什么?”地位不耐烦地问道。
“我是诚实,被人类抛弃,请你带我回去好吗?”诚实可怜巴巴地说。
“啊!你是诚实,不可能,如果带你回城市,我还能有现在的地位吗?”说完,地位一踩油门,飞一样的跑了,只留下伤心的诚实。
诚实又伤心的走着。
权利
又过了一个晚上,诚实一点都走不了,它一屁股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嘟——嘟嘟!”一阵响声把诚实给吵醒了。诚实认为自己有了回去的希望,就连忙迎了上去。
“喂,停下,快停下!”诚实大声叫到。
“你是谁,为什么要挡住我?”权利奇怪的问道。
“我是诚实,你能带我回到城市吗?”
突然,权利脸色一黑,立马就走开了。
诚实伤心极了,他绝望的走着。
时光老人
诚实继续走,它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突然。一辆车停在了它面前。“孩子,快上车,我带你回城市。”时光老人和蔼的说。
“您不怕我吗?”诚实奇怪的问。
“不,它们都不明白,世界如果没有了你,一切都会乱,只有你才是最重要的。”
诚实又回到了城市,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