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可以》800字作文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假设可以实现?多少梦想可以成真?
我没有认真想过,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春花烂漫了山谷,你的芬芳随同你的灿烂弥漫我的世界,我重新认识什么是幸福。上帝关闭了爱情的大门,同时又打开一扇爱的窗,让我看到你明眸善睐的眼睛,熠熠生辉含笑的脸,在梦中迈着轻盈的脚步一步一步向我走来。
我知道了,我的幸福就是:假如可以,就让我变成一尾自由自在的鱼儿,这样我晚上睡着了,也可以睁着眼睛看见你阳光一样的笑脸;当我沉没于生活的深水区时,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的呼吸,不再担忧我会窒息,我会寂寞!
许多假如可以不成立,许多梦想追求都可以荒芜,唯独让我实现做鱼的梦想吧!这样距离的遥远,时空的间隔又算什么?我只要爱着的自由和快乐,让花儿看到我们开了艳了,让冰冻看到我们融了化了,牛郎织女看到我们笑了,嫦娥也逃离月宫来到我们生活的凡间,和我们一样相亲相爱了!我只要实现做鱼的梦想,白天晚上的看着你的笑脸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假如时光可以逆转,我希望在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还是让我做一尾爱你的鱼吧,深呼吸一次就为你吐出一个幸福的水泡,知道吗?每一个水泡都是心里暖热的水经过肺叶幻化成的汽,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想告诉你情深缘浅不得已的疼和痛,没有选择,却执着于梦想的现实!游弋一次深水域就为你带来一颗珍珠,知道吗?每一颗珍珠都是风浪里的拼搏,同类生存斗争的厮杀,没有选择,我只想给你最大的幸福快乐!
假若时光真的可以象光子速度一样飞进到重逢的那一刻,我还是想做一尾陪你一起老去的鱼!哪怕相逢的时候我已经韶华逝去,夕阳给我的鬓角额头镀了一道金边,只要看到你迎接我的深情目光,伸过来的一只暖暖的手,这一辈子,不,这短暂的相逢就是许给我的下个轮回里的繁华,我只要你为我掬一捧湛蓝的海水,游荡在你的玻璃缸,我不觉得委屈,那是我的幸福!
假如可以,就让我做一尾爱你的鱼儿!我无怨亦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