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作文800字高 7
在的一个夏天,我遇见了我的一个新数学老师—席老师。
当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没有一点好感,因为席老师长得让人会有一丝丝的害怕,两只眼睛瞪得又大又圆,说话声音如同老虎的嘶吼。但正因为有席老师的鼓励、有了老师指引和她的严格要求,我才能越来越好。
自从上了六年级,不知为什么,我的成绩直线下降,我试图努力学习,但还是越来越差。
在骄阳似火的一天,我慢吞吞地走在上学的路上,这天气如此美好,但我的心情却恰恰相反,昨天考了一张试卷,我觉得肯定没考好,我望着路边的小草,它们好像都在嘲笑我,我既伤心又生气,我用脚愤怒地踢着路上的石子,可没想到石子却重重地砸在我的脚上,我疼得要死,快要哭出来了。我感觉今天的一切都在和我做对,我生气地喘着气,紧握着拳头,走进了学校。
坐在椅子上,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同学们大声地读着书,可我却没心思读,书像屏风一样挡着我的脸,我低着头,满脑子都装满了考试,忘也忘不掉。
席老师走进教室,她每走一步,我的心就越跳越快,我不敢看她那凶凶的眼睛。她开始报分数,报了好几个人,都没读到我的名字,我越来越不安,当读到我考83分的时候,老师停顿了一下,盯着我说:“你以前成绩很好的,怎么这几次才考这么点分,下课来我办公室。”我的脸瞬间红得像苹果一样。这节课讲的内容我一点都听不进去,我一直在想着下课。
下课铃慢慢地响起,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办公室,我的心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忐忑不安地想:怎么办……老师肯定会骂我的……而且……是当着那么多老师的面。
报告。”我站在办公室门口,弱弱地说了一声。“进来吧!”席老师坐在椅子上,我双手背在身后,走向老师。“不用紧张,我不是来骂你的。”席老师面无表情地说。我抬起头,有些吃惊地看着老师。老师拿起桌上两本资料,说:“拿去看看,对你有帮助,你不是学不好的人。”我充满黑暗的世界里有了一丝希望的光芒。我伸出手接过了那两本资料,感谢地说:“谢谢老师。”
从此老师那充满鼓励的话语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越来越努力,老师也很欣慰。因为有了席老师我才能进步得这么大。
“谢谢您,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