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集结号》观后感500字 8
今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中午和小宁去逛厂甸庙会,很不错,买了几套小儿书和盘,虽然人很多,环境也不太好,但很开心。下午4:00我们一起去东环广场看电影,她选的是冯小刚的集结号,感觉很不错,确实让我们感动的流泪了,而且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了。我敢说这是冯导的目前拍过的电影最高水平了,无论从题材和拍摄的节奏都非常好。
下面我想谈谈看过这部电影的感觉,一个看似简单的故事,却让我感概良多,感觉到谷子地的真情,哥们义气,有人可以说他傻,说他疯了,但我想说这才是真男人,执着而执拗的男人让人感动,就是傻也傻的那么可爱,为了一群死去的战友的荣誉,拼尽全力,就现在的人能有几人做到!放弃一切,不顾一切,不怕牺牲的精神,让我作为一个现代的青年人感到汉颜。今天下午还和淑宁讨论她与到的不平事,现在她觉的平衡了,我也是。凭什么我们得到今天的一切,而那些死去的英雄们却什么都没有,甚至连个名字都没留下,无名的英雄们你们的灵魂安息了吗?你们在那个世界还好吗?你们用血肉换来的世界,我们大家珍惜了吗?我想看完这部电影我们都会平衡,都会有所触动,那是来自心灵深处的声音,我将珍惜我们眼前的一切,无论树木花草,鸟兽,乃至自然万物生灵,以及得到的一切,用我们的行动把世界变的更加美好和充满生机,由衷感谢那些无惧生死,无计得失的人们,是他们彻底改变了这个世界,让我们祝他们在那个世界里平安幸福,宁静安详。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