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之酸甜苦辣小学生作文
绿色学校之行让我记忆深刻。来到绿色学校,像打翻了一个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先说酸吧,别以为这是一次轻松愉快的旅行,军旅生活可真是不容易啊!“叮――”午餐铃响了,同学们立刻蜂拥而出。一想到午餐的美味就会口水流下三千尺。还没进餐厅的大门就已经闻到了诱人的香味。同学们飞奔过去却被教官一手拦住。“立正!”教官一声令下,我们排好了队。终于进了餐厅,刚想将嘴扑向美食却又被教官拦住。“603班都有了,坐下!”终于吃到了可口的美味。同学们大口嚼着,想不到吃顿饭还要几经周折真是辛酸啊!
既有酸,当然也要有甜来陪衬!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那晚的篝火晚会了。在篝火晚会上大家都毫不吝啬地献出自己的歌喉,甜美的音乐飘荡在我们耳边。大家都兴奋极了,点燃的篝火就像我们被点燃的激情。晚会上我们还请来了特别嘉宾――老师们。这时晚会到达了高潮,同学和老师没有了界限,共同歌唱欢笑!
军旅生活少不了苦味。那节拓展课就是我的。噩梦。教官要求我们绕操场四圈,这时骄阳似火,仿佛要把我们烤熟了似的,但我们还是跑着,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真想躺倒在地上,唉,真是苦啊!
在这次绿色之行中,我们也犯了点错误。想必是同学们第一次共同睡在一起,都显得十分兴奋,到了晚上竟半点睡意都没有。寝室里像炸开了锅,聊天声此起彼伏。教官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我们被拉了出来在寒风刺骨的宿舍外罚站片刻。唉!都是兴奋惹得祸,大家脸上都是内疚的表情。
这次绿色之行让我难忘,它让我体会到了军旅生活的艰辛和独立生活的艰难。这份记忆将永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