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作文
学校生活就像是装满酸甜苦辣的五味瓶,酸的是委屈,甜的是欢乐,苦的是悲伤,辣的是气愤。
上学期开始的时候,我与班上的几名同学一起去竞选大队委,可他们都竞选上了,仅有我落选了。当时心里顿时感觉打翻了醋瓶子一般,整个心都酸了。真是曹雪芹说的那样“一把辛酸泪”啊!冷静下来想想,可能是我不够好吧,那我要努力地做更好的自己!
前段时间的春游,是去歌乐山的飞跃丛林,那个地方妈妈带我去过好多次,但都没有这次和同学一起去这么欢乐。和同学们在一起永远都是最欢乐的,那一整天我心里都像吃了蜜一般甜。
学习真是苦啊!冬日里手冻僵了还得写字,夏日里挥汗如雨,汗流浃背还得学习,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要学习。学习真是如同吃了苦瓜一般,真的苦呀!
有一次,我和小芮一起下五子棋,她一连好几局都赢了,我很生气,我怎样可能连输好几局呢,很没风度地和她吵了起来,还说不玩了,不玩了,真是太没风度了。技不如人,练习就能够了,不能输了棋局又输了风度,太不应当了。
学校中的酸甜苦辣就如同自然赋予我们的春夏秋冬,没有哪个好,哪个不好,都是我们成长中的故事,就像是一道菜,调料要放得恰当,才能做出我们的人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