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中的甜
陆荧荧
校园好比一片多种多样的果林,有酸酸的果子,有苦苦的果子,而友情就是这片果园里那颗甜的果子。
你见过在食堂门口静静等待的小女孩吗?每次我吃饭比较慢,到最后食堂只剩没几个人了。可几乎每次我走出食堂时,总会有个熟悉的身影在门边,安静地站在那儿,我看见她时心中总会有满满的甜味,而她看见我时眼中也总会露出喜悦,我还没放好餐盘,她就会跳着过来,“你吃饭怎么这么慢呢?让我等了好久。“再拉起我的手,兴奋地说,"今天我们去捡花吗?还是去凉亭坐坐?"然后,我们牵着的手向前一拉向后一拉,一起快活的像两只小鸟。
虽然,偶尔我会拒绝这个请求,可是你也从来不生气,会说:“没关系,那我们一起走回教室也已经很不错了!”说罢,便拉着我的手向前走。我们会一起看绿树抽出新芽,玉兰花结出花苞;我们右脚一起抬起,左脚一起落下;我们一起在雨雾中慢步,一起在阳光下奔跑。每当这时,我总会觉得心灵不再孤单,你会将阳光洒在我心上,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甘甜。我想,我的好朋友,你也一样吧!
校园果林中最甜的友谊果就是午餐后的等待和陪伴吧!我想友谊的甜味是清香而柔和的,虽然不是最突出的,却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