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六年级作文
我的童年像一本色彩斑斓的相册,每次一想起,就像吃了糖一样,甜甜的。
在我看来,农村就是我第一个老师。在夏天,我总会爬到树上去摘果子。有一次,我在地上发现了一篮红红的东西,我一看是红色的,想应该很好吃。于是,拿起一个红东西就往厨房跑,洗干净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我觉得舌头辣辣的,原来是辣椒,辣得我眼泪掉下来。我赶紧把酸奶拿出来喝,一下子就喝完了。
我经常会去给小鸡喂米,由于家里没米了,我就决定去“偷”几个玉米。中午,大家都在睡觉,我悄悄地拿起篮子往地里跑。“偷”了五个玉米,用手帕把篮子盖住,急匆匆地往家跑,把“偷”到的玉米给小鸡吃,看小鸡吃得津津有味,我好高兴。
我最讨厌上学了。每天都要早早起床,很困!我去学校时,总是边走边玩。有一次,我玩的时间太久了,当我到了学校,已经放学了,我担心老师骂我,于是,我就躲在草丛里,等所有人走后我才敢出来。
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学校的生活。开始和小朋友一起玩。我特别喜欢画画,有一次,我参加了小朋友绘画大赛,竟然得奖了。从那以后,美术老师就很喜欢我,每次美术考试都是每一名。
我的童年很平凡,又不平凡。这些事,都像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