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在这串珠链中有一件趣事,时时在我眼前浮现,那是发生在四年级时候的事。
有一天中午,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午饭过后同学们纷纷来到了学校,操场上满地都是厚厚的积雪,我看见大部分人都在玩儿打雪仗,我也便迅速加入到了这场“战斗”中。我们分成了两队,我和李自鸣等人这边驻守西边,张庭浩等“敌人”驻守东边。“战斗”打响了,我们双方打的不可开交,我一个“黄金爆头”正好打中了张庭浩的头,接着,我又把目标转向了何成龙,我猛地一扔,他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就在这时,刘博杰拿着“”向我扔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子弹”就已经打到我的身上了,就在我准备反击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们“阵地”的“”少了许多,而“敌人”的“”却绰绰有余,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他们一直在补充“”,所以,我决定和李自鸣一起去小花园搬“”,我俩刚跑到大厅,由于跑的太快,呲溜一声,都摔了个狗啃泥,“咱们俩真是太倒霉了!”我俩不约而同地说。顾不上疼痛,我俩迅速爬起来又向小花园跑去,“雪好多呀!”我俩赞叹道,我俩迅速搬起“”向我们的“阵地”冲去。过了一会儿我又发现,“敌人”并不是去小花园搬“”,而是来我们这儿“偷”“”,我将计就计,埋伏在“库”旁,等“敌人”的“内奸”一来,把他们一网打尽,功夫不负有心人,偷“”的果然来了,就在这是,“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丢下手中的“”向教室跑去。那个“偷”“”的人算是躲过了一劫,在铃声中这场“战斗”终于结束了。
这件有趣的事,会一直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