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一天,我来到了美丽的公园。这里空气清新,色彩鲜艳。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攀爬树木、泛舟河流,还参观了动物园。
我们先去了熊猫馆,看到了可爱的熊猫。然后去了猴子山,看到了很多活泼的小猴子。还去了老虎和狮子的区域,看到了它们威猛的身姿。
午餐后,我们参观了各种场馆,例如蛇馆、海洋馆、体育馆等,里面的展品很有趣,令我们大开眼界。我们还观看了鹦鹉和鸟类的表演,鹦鹉会很多精彩的表演,我们看了很开心。
这一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一天。回到家里,我把这次旅行的所见所闻都写在了日记里,以纪念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