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第二堂课是语文,本来老师要讲卷的,结果,正好赶上下大雪,所以老师改成让我们写一篇关于雪的作文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下雪之前,天变得灰暗了,变黑了,灰白的云拉开了序幕。不一会儿,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好像是来探路的,又好像是送来远方的书信。渐渐地,雪花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起来,兄弟们多了起来,看不尽也数不清,挨挨挤挤,推推搡搡,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像是赶集似的,奔涌而来。房屋上、树枝上和汽车上像是挤上了许多奶油。雪也是个小精灵,一会带着几个朋友来,一会带着大家庭来了。
不一会儿,树上、草地上全都白了。我走在路上,看着洁白的景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雪花飘落到我的头上、脸上……凉嗖嗖的,而且不一会雪花就会化作一滴滴雪花像亲密的伙伴和我玩耍,和我嬉戏。校园里,我们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有的把雪花托在手心里仔细观察,还有的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高兴极了。我们尽情地跑着跳着笑着闹着,欢笑声传遍整个校园。
我爱冬天,我更爱这冬天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