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我周记500字 12
就在上上个星期天,我自我反思自己的错误。我终于知道自己最大的错误是什么了,那就是特别懒,明知道每天去玩,还要睡的特别晚。那总懒。
就在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去三亚那边玩耍。三亚那边不仅风景美丽,而且水又清晰值得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到了三亚那里已经是非常晚了,因为我们三更半夜去。至少坐飞机也要。一个小时多吧。我来到三亚酒店那里睡觉,一上床,就像一头懒猪似的马上就睡。
第二天,我爸爸七点半就起床了,爸爸换好泳衣马上去游泳,他叫我赶紧换好泳衣去游泳。我心想:都怪昨天睡眠不够,害得今天没有精神。我就对爸爸说:“我去了,我好困,你自己去吧,我要睡觉。” 我睡呀,睡睡到了差不多快到中午了,我才开始起床。到了晚上,因为早上睡得特别久,晚上特有精神。所以,晚上我玩的特别的晚才睡到觉。我从没有考虑过明天有没有精神去游泳。
第三天,我还是像昨天一样,没有精神。没有去到游泳。所以,我又睡的特别晚才睡觉。时间像水一样流动的很快,一下子第四天来到了,但第四天我们要走了。第四天的时候,我对爸爸妈妈说:“为什么那么快就要走?”我还没有游泳。爸爸妈妈对我说:“活该你那么懒,叫你不去游泳,不早点睡觉。”我心想:啊,真是后悔,来了那么多天没有游泳。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几个月了,但是我依然没有忘记这件事。我就当上这次是给我一个教训,我以后不敢再那么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