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宽容作文
美是什么?它不过是一个词,一个修饰世上美好事物的形容词!除此之外,它还是什么?应该什么都不是了吧!然而,我错了。
天空告诉我,美是宽容。
我爱看天空。因为蓝蓝的天空总是能将我心中的烦恼带走;因为蓝蓝的天空总是能装下世上所有的污垢;因为蓝蓝的天空从来都没有瑕疵。天空啊,天空,为什么上帝给了你这么独特的美。我总是这样傻傻的想。天空中那一朵朵洁白的云朵仿佛在告诉我答案——我的美不是独特的,只是源于我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只要你能变得宽容,同样也能拥有这种美。
阳光告诉我,美是关爱他人。
我常常趴在窗前,贪婪的享受着暖暖的阳光。阳光啊,阳光,为什么上帝给了你这种神奇的美。阳光轻轻在耳边告诉我:其实我的美并不神奇,只是我不管贫与富都会给予他们一丝温暖。因为这种愿意给予他人关爱的心,所以你们才
美是什么?我还是经常思考着这个问题。许多人告诉我美的不同定义,从衣着、心灵、外貌等多方面。
窗外下起了雨“哗哗,哗哗……”与街上正在奔跑的人们的脚步声有节奏的响着,仔细听听,它是那么的美妙……但有的人却无法听到这美妙的声音,他们总固执的认为雨水是上帝悲伤的眼泪。可是他们却忘记了雨本身最美的特点——它能滋润世间万物,谱写生命之歌,洗涤生命中的污垢。静静的聆听,静静地观察你会发现雨是感情大海的叹息,思想天空的泪水,心灵田野的微笑。雨它带给我们的不再是悲伤,而是一种拥有神秘气息的美。
美的定义是什么?美是没有定义的。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发现美的心,你会发现世界处处充满美,你会发现再丑陋的事物也可以变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