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读了《伊索寓言》这本书,感觉非常好。
那里面的故事虽然很短,但是能告诉我们很多很多的道理,以前每次午读的时候我都拿出来读,今天又读了它,感觉又读懂了一些道理。比如:《驴子和农夫》这则故事说明许多人总是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却并不了解别人的生活同样也有不如意的。地方。还有《狼和小羊》这则故事使我明白了,对恶人做任何正当的辩解也是无效的……这些都是我读了好几遍才读懂的,书不光要读出来,还要读懂其中的道理,这样才是读书的重要意义。
我喜欢《伊索寓言》这本书了,因为它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