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作文 7
每个人都想要一双“生命的翅膀”,想要飞向蓝天白云,飞过青山碧水,包揽世界名胜;生活过的踏踏实实的人,便不会要求那么高,那么多,他们只想飞过邪恶,飞过荣誉,飞过虚荣,最终飞向善良、和平与完美。
生命的翅膀,是隐形的,是完美的。
曾有一本书中写过最理想的人生:18岁时因无意中发现治疗艾滋病的配方,获得诺贝尔医学奖;25岁时找到好莱坞第一美女作为妻子;30岁时写了一本书,因影响力十分大而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结论是,生命的翅膀一向指引着他走向成功。但是,我却认为,这样的人生不是最理想的。尽管他获得了两次诺贝尔奖,尽管他取了一位最美的妻子,尽管他一向都是成功的。但是,一个人没了诺贝尔奖他依旧简单、快活,取了最丑的妻子,只要他们之间恩爱,就根本不 生命的翅膀,总能指引你走向完美。
生命的翅膀,有时会是失败,有时会是成功。
一个人的一生,属于自我,失败了,再努力,便会是成功;成功了,别骄傲,便依然是成功。飞越虚荣,飞越邪恶,飞越荣誉,轻简单松得过完你的每一天,这才是理想生活。然而,想过上这理想生活,却比想象中的难得多,竞选什么领导时,拉票,这是每个领导都有做的,为的只但是是“领导”这个称号。
因此,一个人的一生,总是过得很累很累。站在起跑线上,开始跑,每当跑到一半时,肩膀上,背上,总要加点儿东西:荣誉、虚荣与金钱。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促使着每一个参赛者放慢了速度,有的甚至倒在了路上!歇歇吧,放下荣誉、虚荣与金钱,使你的每一天都是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