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作文700字 8
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告诉我:春,来了!春,来了!春来了,的确,望着窗外那片绿,我感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题记
地点:北京广播大学
播音员:曾小贤
哈喽,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音员曾小贤。今天是204月21日,同学们,我们今天的主题是我心目中的春。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个季节,也是最有魔力的,她让生命在她的季节里不知不觉焕发出成长的气息。好了,现在请大家认真倾听一篇关于我心目中的春的佳作。
我心目中的春,是绿色的地毯。春天来了,田野上一片生机勃勃的小草犹如一块大地毯在抖动着,却怎么也抖不掉那耀眼的绿色。这鲜明的绿色是清凉,是神圣。站在绿色中,你会感到小草的坚强。正如白居易所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心目中的春,具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心目中的春,是红色的热情。春风来了,他们随风飘动。旋转是他们的舞姿,莎莎是他们舞蹈的伴奏。她们既有牡丹那样红艳,也有百合那般的多姿。他们还似害羞的小姑娘。既有玫瑰的扑鼻香,也能一直盈满你的心头。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迷人世界。
我心目中的春,是蓝色的梦想。融了便是春天,粼粼的水面如莹莹的蓝宝石,闪着耀眼的光。偶尔几只欢快的小鸟打破了天空的静谧,白云也跳起了优美的的舞姿。河岸上的杨柳弯下了腰,与浅黄的小鸭子们嬉戏。春风吹皱了水面,抚平了心灵,唤醒了大地万物,我心目中的春,融化了冬日严寒的坚冰,走向蓝色的梦想,蓝色的梦想映在水里,更增添了春梦幻的色彩。
我心目中的春是绿色,是红色,是;蓝色,就像五彩缤纷的人士,充满梦幻,充满希望。是一种美的境界,是一种理想的境界。
春来了!世界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时间如流水般流过,又到了与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明天同一时间请继续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