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语文老师初三作文750字
俗话说的好呀!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们最基本的。而学校里的老师是我们第二任老师。我们在校要听老师的教导,遵守学校纪律,在家呢也要做一个好孩子这样才对得起养我们的父母。还有在默默教育又不思回报的老师们。只有这样我们才是一个有素智的人。
我从小学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得在小学五年级有一个语文老师是我最尊敬、最敬爱的、她虽然是个女的可是她会让你开了自然会肃然其敬的一位很成功的女老师。
从上了初中听说他被掉到别的地方去教课了。我觉得我都还没有在去好好的看看她呢,他就走了我感到很遗憾,从那以后上了初中没有看见过一位象她那么有责任感的老师了。
今年我们都上初三了也可以在学校里面说算是大哥哥了,我这从在92班然后转下91班来我觉得我又一次看见过象我小学遇到那么附有责任的老师了,她就是我们的吴老师也是我们学校的校长,他说话声音很洪亮该严肃的严肃该让我们放松的时候就放松,我特喜欢听他讲课了。他讲课的方式我很是喜欢他每次上课前都是把头发输得很有型的还有我为他的行为很感动。他每次到我们班来上课。我的座位是在靠走廊这边的。我没有看见他来只要我们的卫生区里边有一点儿垃圾他不管是多么的忙都要弯下腰去把那片纸或一点儿垃圾丢到垃圾箱后,才去上课。
我觉得他这个人很会注意细节很会做人我还记得他教过我们做人要学会做到这五个才会成功1、健康2、德行3、知识4、奋斗5、机会我觉得呀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老师说问我们他有什么缺点我还真是找不出来,如果真要我说的话那我就随便说个,我觉得他应该不要喝酒呵呵但也不是啊。他喝酒都是为了应酬还有他喝酒知道个度,不象别人没有事也要喝得路都走不了喝酒对味很不好所以我希望,老师你尽量不要喝。
你的学生在这里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