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真的无法忍受夏洛克的人设啊啊,怎么一言不合就崩啊。之前小夏跳楼前都是极其隐忍的(虽然没有真跳),但这次简直了啊我去,“我发过誓” “我要保护你们” “你们不会有事的” 。。。瞎了我狗眼啊太毁了,小夏对花生的在乎表现的太明显了,这不是他的风格啊,这这这,妈呀我语无伦次了,魔法特你还我超理性卷福!
还有啊,这次居然有两个很重要的剧情被我猜中了,怎么办,好失望,我喜欢智商被吊打的感觉,这次我捉急的智商居然猜中好几个地方,我满脑子都是:我难道猜中了?天啊我怎么可以猜中啊!我tm居然都能猜中?现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对我就是受虐狂。
花生被虐的太惨,从第一季开始,腿部中弹、被狗狗吓、被绑炸弹,到第二季,看着夏夏从楼上蹦下来,第三季被扔到火堆里差点烧死、老婆是个莫名其妙的特工,再到现在有了孩子但老婆挂了,有一半原因是被自己好基友给弄挂的……花生是世上最悲催男(女)主没有之一。果然英剧里女的死光了男的才能好好的搞基。不过花生以后带个孩子还怎么好好跟班。我还是不太能接受再虐花生了,请编剧们尽情的虐夏夏好吗,随便虐,送给你们虐,只求不要崩!人!设! No 煽!情!
看了预告,第二集小夏的颜有点挫。但是!这不重要,跪求严密的剧情啊,不要像第一集这样,别人都拿枪指着你了,还在那里瞎逼逼,不想着先把犯人制服了,小夏在那里逼了半天,猪都知道那老太婆肯定要开枪啊,Mary肯定会挡枪啊,然后剧情分毫不差这么演的的时候我承认我是崩溃的。
最后,作为超级忠实脑残粉,我还是忍不住给了5星。。。某腚说的猫眼豆瓣脑残就是我,都怪我咯,我人贱咯,狠不下心咯,因为说白了神夏的起点太高,剧迷又被饿太久了,不喂一点好的肯定是不行的。吐槽归吐槽,神夏不论从剧情还是拍摄的手法上来说依旧是一流的,全程无尿点,希望第二集的智商可以回归。有些东西只能自家人骂,骂high了还不是因为我爱得深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