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电影观后感 2
BBC系列剧《神探夏洛克》终于在时隔一年多之后,万众注目下推出第二季,首播当日获得了1066万观影人次的高收视率。英国《独立报》评论:“五星中的五星,《神探夏洛克》就是公共娱乐中的劳斯莱斯,漂亮地策动引擎,漂亮地刹车停住。每次门都能被哐当一声完美地关上,蛛丝马迹都出乎意料”。第二季除了沿用原制作组的保罗·麦奎根、史蒂文·莫法特、马克·加蒂斯等人员,还将会增添新血液,让观众感受全新一季的惊心动魄的探案历险。
故事依旧颠覆性地搬到了21世纪繁华的大都市伦敦,贝克街221B公寓,仍然是性格怪癖但是观察力敏锐独到的办案天才夏洛克,和他的最佳拍档华生医生。本季中将会有扑朔迷离的新谜题,老朋友和新敌人汇集,三个紧张悬疑的案件:情逢敌手、地狱犬、最后一案。三个案件看似毫无关联,但却是环环相扣,等待他们的不只是更加悬疑和曲折的案件,还有诡计背后隐藏的重重危机,夏洛克和华生究竟能否敌过幕后黑手的精心杀局,从而突出重围呢?
,最新韩剧排行榜第一季的《神探夏洛克》不负众望,荣获英国教院奖(BAFTA)最佳系列剧情奖。其中,饰演华生医生的马丁·弗瑞曼(MartinFreeman)还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饰演夏洛克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获得全国电视奖杰出表现奖提名。,这对最佳拍档再度携手第二季的拍摄,让众多忠实粉丝都为之雀跃。另外良好的制作,和创造性的编剧,使很多资深影评人都说这部剧制作之良好不亚于大电影。
据悉,BBC全国代理商泰盛文化现将发行《神探夏洛克第二季》DVD9版本,英文原音,中英字幕。共3集,每集近90分钟的迷你剧,让你再次为这个聪明,倨傲,不可一世却又关心身边人的天才侦探所折服。《神探夏洛克第二季》,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音像店连锁、大型超市、网上音像专营店均有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