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300字四年级 10
万达广场
张逸阳
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这个地方叫万达广场,这广场里面因有尽有。
我来跟你们说一说万达广场里面的美食小吃吧。广场里面有牛蛙餐厅、自助餐厅、有火锅餐厅、还有新白鹿餐厅……其中,我最爱吃的就是牛蛙餐厅了,里面的牛蛙真是太美味了。
我再来跟你们说一说这广场里的好玩之处。万达广场里面有一个叫大玩家的游戏机场所,就像人们的大型游戏机乐园,里面有很多游戏机,有赛车,有抓娃娃机,有打枪战,还有打篮球。其中我最喜欢玩赛车,这是一个四个人玩的游戏。
与此同时,我还没给你们介绍这里的玩具店,玩具店里的玩具数不胜数,还有一些乐高玩具蛋也在里面。
这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一个地方,如果你们一有空,就来万达广场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