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四年级
美丽的三亚-高瑞麟
上个暑假,妈妈带我去了三亚旅游。三亚位于海南省,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五天的旅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流连忘返。
三亚是个阳光充足、雨水丰沛的地方,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中国科学院对外发出的《中国宜居城市报告》中,三亚宜居指数在全国40个城市中位居第三位。
三亚的沙滩细腻而柔软,是一个免费的大游乐场。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沙滩上,沙滩就像金子般闪闪发光。小朋友们可以用沙子堆城堡、做蛋糕,还可以在海水里先泡一会儿,然后在沙滩上打几个滚。哈哈,转眼就变成沙娃娃哦!咦?沙滩上有不少小洞,旁边还有许多圆球。嘿嘿!那是小螃蟹的洞,每天都有螃蟹爬到沙滩上。
三亚有着广阔的大海,深深地吸引着我。蓝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仿佛和天连在一起。海浪呼啸着向沙滩奔涌而来,把贝壳冲了上来。可是,忽然一阵巨浪又把贝壳冲回了大海。大海平静的时候,海水就变得五光十色,深蓝、淡青、浅绿、杏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这是因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峰、有峡谷,深浅不同,所以从海面上看,色彩也就不同了!
三亚的气候、海滩、大海是三个最吸引我的地方。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去三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