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优秀作文600字四年级 8
徐瑞晗
尤老师,我要给您推荐一个您去玩了还想去玩的地方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位于新加坡南部圣淘沙岛上,从2010年开始营业至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经营管理非常成熟,是个安全游玩的好地方。
游乐园里有七个主题景点,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有好莱坞、古埃及、失落的世界以及马达加斯。
进门穿过星光大道,就来到了好莱坞主题乐园。好莱坞里的星光糖果屋最为有趣,跟随小火箭走进到处是漂亮糖果的世界,糖果屋里是五颜六色的,形状各异的糖果让你口水直流。
紧邻好莱坞的古埃及,充满了神秘的古埃及元素,其中木乃伊过山车有趣又刺激。跟随着探险队的车进入木乃伊的金字塔,一路躲避木乃伊的追杀,我激动得一会儿睁眼,一会儿吓得闭上眼睛。探险的车速越来越快,一会儿全速向前,一会儿好像又跌落到了谷底,真的是惊险万分。
失落的世界的水上表演一定不能错过,失落的水世界是讲诉一个反击海盗的故事。现场有激烈的枪战,战胜海盗的英雄还会把摩托艇高高跃起,非常逼真。但是到现场一定要穿上雨衣,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身边就会冒出海盗泼你一身的水,真是好玩极了。
相信大家都看过马达加斯加的电影吧!里面可爱的小动物在这个主题园里都可以看到。其中最不能错过的是木箱漂流记,穿着雨衣坐在木箱里,沿途有调皮的猴子,憨态可掬的大象,一不小心还会钻进瀑布里,也是很惊险,不过却特别刺激。
其他主题乐园也各有特色,让人流年忘返,如果男生去一定不要忘了去看变形金刚的3D动画拯救地球哦。
我从上午10:00一直玩到了晚上10:00的灯光游行才念念不舍的离开,所以我强烈推荐新加坡环球影城,如果有同学一起玩就更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