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庭里,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别的角色。他们都是我笔下有特色,具有动态的人物!而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
今天有点特殊,爷爷有事回了乡下,家里的只剩我和弟弟了两小孩子了!不过还好,爸爸妈妈刚好休息!只是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好戏看!
阳光明媚,鸟儿欢唱!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我正在看书,看到我用手抚摸着那棵树裂开的皮纹,没到皮纹都是一段青春的光阴……时,不知为什么,眼泪悄悄落到嘴角!深吸一口气,问到的却是一阵浓浓的油烟味!来源地是——厨房!我不得不狠心的放下手中的书!深深地望了一眼,不舍的扭过头走到厨房去!真讨厌!到底是谁呀?可恶!居然打扰我看书!我满脸不爽!嘀咕着!
妈咪,你在干嘛?怎么那么多的烟味!好呛啊!我捂着鼻,却看见是妈咪在厨房,而油烟味让我不得不不停地用手扇!
我在煮鱼!香吗?妈咪扭过头,灰头灰脸的!这让我怀疑,这是我妈咪吗?而更奇怪的是脸上居然挂着的是笑容!
你确定你是在煮鱼?不是在烧炭?我望了一眼那个锅,里面的不是鱼,而是黑黑的一大片,很疑惑的问。
看不出吗?妈咪倒反问我,嘴边依然挂着笑容。
我使劲摇头。
你妈妈她不是在煮鱼,而是在煮毒药!然后再霸占这个家!爸爸在一旁做出一个瑟瑟发抖的动作!
啊!姐姐,我怕!弟弟被爸爸吓得躲到我的身后,脸都苍白了。看来被吓得不轻!
妈咪听后,竟像小孩子般,眼角溢满了眼泪!脸上写满了委屈与失望!更多的是——痛!她连做饭做菜的那件东西都没脱下就飞奔进了房间,反锁,狠狠地哭着!
你可不要哭嘛!我只是开玩笑的,你不要当真嘛!爸爸见妈咪这样,手足无措,笨拙的想进去,却慢了一步,鼻子狠狠地撞向房门!
爸爸变小丑了!弟弟见爸爸鼻子红了,拍手着在笑,完全搞不清状况?!还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小鼓!
姐姐,帮一下啦!爸爸那无辜、单纯的大眼睛投向我!多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
上次,妈咪在学做一样菜,手都被烫红了!我当没看见爸爸那小孩子一样的眼神,自顾自的说着自己想说的!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所以,妈咪的手变猪蹄子了!弟弟在我后面补充了一句。就有突然拿出了一直玩具猪蹄子。
我只不过是开玩笑的嘛!下次不敢了!爸爸的样子好无辜哦!
可这玩笑似乎开的太大了吧!我无奈的摇头,爱莫能助!难道你还有下次?我打量着爸爸。
不是啦!反正你帮帮我一下了!爸爸的眼睛闪亮闪亮的。
不要,你自己闯的祸自己摆平。我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饶有兴趣的看着爸爸。而弟弟呢,则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看着爸爸。
爸爸眼泪竟已满泪水,我狠下心去当作没看见,拿起一本书看,可却拿反了。
妈咪,开门啦!爸爸说下次不敢了!你快出来啦!咦,这声音怎么就……可弟弟在我旁边呀,嘴巴都没有动过。我扭头一看,是爸爸!发源地是爸爸的嘴巴!我不由得抱腹大笑,眼泪都蹦出来了。
爸爸还说,你刚才煮的他全包下!这次的声音是出自弟弟嘴巴里的,一点也没错。嘴边还挂着一个很坏很坏的笑。
我和弟弟都向爸爸投去一个有好戏看的眼神。
而妈妈就带着两个大红桃子出来:他刚才说的是真的吗?妈咪问弟弟。
是呀,比珍珠还真呢!弟弟很夸张的说。狠狠地、很肯定地点头。
妈咪听后很愉快的点了点头。可是面对爸爸还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一副大小姐样,对爸爸还是不理睬。
原谅我啦!爸爸轻轻拽着妈咪的衣服,在撒娇!!我简直想吐啦!慌慌忙忙走进厕所。
饭桌上,爸爸一个人吃着妈咪亲自烹饪的爱心大餐!吃得满脸通红,满脸幸福……其实是很难吃的。
爸爸叫治愈,妈咪叫无私,弟弟叫调皮,我叫守护!
每一天,我们家都上演着不同的精彩,不同的剧本。而我这个导演就记录下所有的剧本,将所有的点点滴滴汇聚成名为未来的甜蜜城堡!
在这里,也许真的存在着一直凤凰吧!因为有她,所以这个公园才如此美丽,才如此富有灵气!让我们不知不觉中,就已沉浸在这美妙的仙境里。
无尽蜿蜒的小路充满着一个个美妙的奇迹,每一次的转角都仿佛蕴藏着一个巨大的惊喜!让人流连忘返!她还用她那奇妙的魔力拨开人们心中迷霾!从而变得更加明亮!更加富有活力和阳光!蛰伏在人们心中的活力,又将重新被呼唤!
真的好美!我和姐姐手牵着手走在一起,不约而同的说道。也不由得笑了笑。
而走在最前面的弟弟突然回过头来,姐姐,这里真的真的太美了!他一脸沉醉,我和姐姐相视一笑。你们一定要常常带我来这里玩哦!弟弟圆嘟嘟的脸上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实在是好笑!只是,他眉宇之间透露着的认真气息让我们心头一惊,当然也是欣然答应!因为我们也有私心呀!我们也想常常来这里玩呀!
一草一花!一叶一树!便是一道风景!它点缀着这世界的美!让我在这容桂里睁开小小的眼睛也能看到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