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 6
大麦地的那头是成片成片的葵花地,阳光投在上面,葵花发着耀眼的光芒,青铜就那么坐在草垛上,一声不响的坐着,大麦地的人知道,青铜在等着葵花回来,一直就这样等着,青铜望着那葵花田,他坚信,葵花一定会回来。
大麦地的人渐渐地,渐渐地已经把草垛上的青铜忘记了,就算看到也只是低语呢喃几句:“哑巴还在草垛上等着呢。”没有人多说些什么,哪怕是青铜的妈妈也没有多说什么,青铜倔的像头牛,所有人都知道,青铜等不到葵花是不会回去的。
不论过多少天,青铜都坐在草垛上,嘎鱼在旁边赶着他的鸭子,根本就没有在意草垛上的青铜,突然,嘎鱼看到了青铜紧紧凝望着得水帘,水帘下,是葵花,真的是葵花。“葵花回来了,葵花回来了!”青铜在心里默默的说着,葵花向草垛跑过来了。